首圖.jpg

今日小蚌蚌又要帶大家來到吃中山站美食啦~~

這次要分享的是位於台北中山區長安東路上的平價串燒店柒-串燒屋
 

DSCF5778.JPG

長安東路上的是本店,

若是輔大學生則有口福,

因為另一家分店就位於輔大旁,

看大家熱烈的評價,

品質跟烤功應該都不輸本店喔!

很推薦大家可列入輔大消夜口袋名單中~~

 

DSCF5781.JPG

當時決定來品嘗柒串燒屋原因是店家的堅持理念─

串燒全為現點現烤,絕不油炸

重點是價位也很平價←這很重要

 

DSCF5785.JPG

店內裝潢以暖色調設計,

不大的用餐空間讓人有一種溫馨活潑的的感覺。

 

DSCF5791.JPG

餐具、調味料及杯子等皆為自取。

 

DSCF5798.JPG

DSCF5799.JPG

DSCF5788.JPG

飲料則以酒精性飲品居多,

除了基本的啤酒外,

也提供韓國燒酒、日本梅酒、清酒及奧地利水果啤酒等。

當然也有各類汽水,

在這提醒一下大家:

騎車、開車不喝酒,

未滿18歲也不可飲酒喔!

 

DSCF5801.JPG
 

DSCF5802.JPG

老闆似乎是棒球迷,

但小蚌蚌對棒球一竅不通,

因此...有看沒有懂XD

 

DSCF5888.JPG

DSCF5891.JPG

點選串燒方式可自行至冰櫃挑選,

也可填寫下方的菜單,

個人建議是直接填寫比較快,

因為還可以選擇口味。

 

S__4104251.jpg

沒錯!

柒串燒屋另一個特色就是提供比一般店家還要多種口味的串燒,

共有和風焦糖經典椒鹽德州風味等3種口味。

 

DSCF5804.JPG

每一桌上皆有一個垃圾桶及小竹筒,

小竹筒是讓你放串燒的竹籤,

現在活動是每7支串燒就免費贈送1支串燒喔!

老闆表示每1支串燒也會捐出0.3元做公益,

讓大家邊吃串燒邊做公益的概念。

接下來就帶大家來看小蚌蚌到底吃了啥咪吧~~

 

DSCF5806.JPG

 

Strongbow蘋果酒-接骨木花口味(120元)

吃串燒怎麼能沒有氣泡性飲品呢!

搭捷運就可以光明正大地喝酒精性飲料,

因此來個接骨木口味的蘋果酒,

甜甜的氣泡酒一項是小蚌蚌的最愛啦!

 

DSCF5814.JPG

甜不辣(和風焦糖-30元)、四季豆(經典椒鹽-30元)、德式香腸(和風焦糖-40元)、青椒(經典椒鹽-25元)、茄子(20-經典椒鹽)

先從大家害怕的茄子與青椒來介紹好了,

先前一直聽聞青椒用烤的比清炒得好吃太多,

因此小蚌蚌抱著必死的決心點來試試,

咬下去後,

發現除了胡椒鹽自然的香氣外,

還帶點甜甜醬汁風味,

詢問之下,

老闆說他們家的胡椒鹽是完全天然成分,

不是使用一般的胡椒精外,

燒烤的醬汁也是特殊調配,

至於怎麼調配~~那就是商業機密啦~~

茄子也烤得軟硬適中,保水十足,也超推的!

 

DSCF5815.JPG

甜不辣是選擇和風焦糖,

發現店家的烤功真的蠻厲害的,

沒有大片燒焦痕跡,

焦糖與醬汁完全融入食材中,

而且甜度非常的平均,

甜不辣咬起來除了彈性佳外,

外層的焦糖讓甜不辣風味更上一層!

美味極了!

看來在燒烤時不停地翻覆才能有這種效果,

真是辛苦師傅了~~

 

DSCF5816.JPG

四季豆烤得也不錯,

沒有變成乾扁四季豆~

還帶有蔬菜的水分及口感,

讚!

而德式香腸咬起來甘甜鹹香,

Q彈扎實中帶點微脆感,

小蚌蚌個人是蠻尬意的~~

 

DSCF5823.JPG

糯米腸(和風焦糖-25元)、雞翅(和風焦糖-30元)、花椰菜(和風焦糖-30元)、去骨雞腿(和風焦糖-75元)

如果愛吃雞皮又想同時享受鮮嫩的雞肉,

小蚌蚌認為雞翅是經典中的經典,

雞翅的雞皮多了些許的脂肪,

連皮帶咬,

夾在骨頭縫隙中的肉質更佳的鮮嫩,

外加選擇的是和風焦糖口味,

甜甜的焦糖雞皮,真的太讚了!

 

DSCF5835.JPG

若不喜歡啃骨頭,而喜歡吃肉多些的朋友,

小蚌蚌會推薦無骨雞腿

一樣是和風焦糖口味,

為了方便食用,

店家還將雞排切成對半,

真的是很貼心。

 

DSCF5840.JPG

糯米腸也烤的恰恰好,

外皮帶點焦香感,

裡面卻保有米粒的鬆軟,

這道也表現得很不錯喔!

 

DSCF5845.JPG

頭次看到烤花椰菜

原本以為咬起來會生生硬硬的,

沒想到口感是軟的!

真的很想知道老闆怎麼掌握這烤功及火侯啊!!

 

DSCF5847.JPG

香菇(和風焦糖-30元)、雞皮(和風焦糖-30元)

小蚌蚌吃串燒很愛點各種菇類,

可也很怕吃到只有表層有醬汁味,

咬下去後卻是生生的菇味。

但柒串燒屋的香菇烤得卻十分入味,

不論是香菇表層或是裡面,

都極度夠味~~厲害!

雞皮部分則是烤得較為酥脆些,

但這對很多人是福音,

因為一堆人比較怕吃到肥軟的口感,

吃多會感到可怕XD

 

DSCF5855.JPG

豬肉串(德州風味-45元)、牛肉串(德州風味-45元)

德州風味個人嘗起來是覺得就偏原味椒鹽,

無太多燒烤醬汁,

單純品嘗食材的原味,

若不喜歡甜甜口味的朋友,

可以點選德州口味。

 

DSCF5864.JPG

蔥肉串(和風焦糖-40元)、培根串(和風焦糖-40元)、杏鮑菇(經典椒鹽-30元)、米血糕(和風焦糖-15元)

蔥肉串肉片有點烤得稍微過乾些,

可能是怕裡面包裹的蔥沒有熟透。

杏鮑菇則是讓小蚌蚌愛翻天~~

每一口都好水嫩啊!

米血糕與焦糖甜甜的風味也十分和搭,

但一支有點大,

建議兩個人對分,

阿不然吃一支就佔了一半的胃XD

 

DSCF5877.JPG

培根串裡面包裹著金針菇,

讓原本烤的焦脆的培根多了水份感及咀嚼口感,

這支串燒小蚌蚌跟朋友都給滿分啦!

 

DSCF5881.JPG

雞軟骨(和風焦糖-40元)、雞肉串(德州風味-45元)

雞軟骨甜甜的焦糖味,

個人覺得比一般單純的烤肉醬灑胡椒鹽等口味還來的豐富美味,

 

DSCF5885.JPG

雞肉串為德州風味,

就是適合喜歡吃簡單椒鹽香味的朋友點選,嘿嘿~~

但雞肉烤得並不乾柴,

肉質鮮嫩~這點值得稱讚。

 

DSCF5903.JPG

羊肉串(和風焦糖-45元)

原本害怕會有羊騷味,

咬下去後...嗯嗯....的確還是有羊騷味,

但或許是外層有焦糖裹著,

羊騷味的恐怖攻擊瞬間降到最低,

 

DSCF5907.JPG

秋刀魚(德州風味-60元)

魚類部分小蚌蚌就建議可以點選德州風味(←也只有德州風味可選XDD)

 

DSCF5914.JPG

鮮魚就是要吃原味,

能感受魚肉的鮮甜~~

尤其是秋刀魚,

魚肉不多的情況下~

若有過種口味的醬汁塗抹,

反而品嘗不到鮮魚原本的香甜。

 

DSCF5908.JPG

魚下巴(德州風味-40元)

魚下巴是整條魚中肉質最為鮮嫩之一的部位,

喜歡啃魚骨頭順便吃魚肉的朋友,

千萬不要錯過這道料理阿~~

 

DSCF5918.JPG

天使紅蝦(原味-70元/隻)

店員送上來時,有小小吃驚一下~~

因為真的蠻大一隻,

 

DSCF5921.JPG

來個對比圖就可清楚知道多大隻了!

光剝蝦殼就知道蝦子非常的新鮮,

蝦肉十分鮮美脆甜,

如此大隻的天使紅蝦才70元,

小蚌蚌朋友直呼下次要將胃的空間多留一些給這些天使紅蝦們XD

 

DSCF5930.JPG

鯖魚(原味-120元)

若覺得秋刀魚肉太少,也可選擇鯖魚喔~

擠一些檸檬搭配食用會更加美味。

 

DSCF5940.JPG

干貝(原味-80元)、扇貝(原味90元)、生蠔(原味-100元)

 

DSCF5946.JPG

選用生食等級的大干貝些微炙燒後直接上桌,

因此外層淡淡的炭烤香氣,

內層則保有生干貝的水嫩感,

激推!

 

DSCF5947.JPG

扇貝也是單純的炙燒,

烤得剛好~不會烤過頭而乾扁扁,

除了扇貝肉美味外,

烤煮出來的湯汁也鮮味十足。

 

DSCF5955.JPG

說真的~這巨無霸生蠔一上桌就成了眾目的焦點,

這也太大顆了吧!而且才100元!?

有些人不敢直接生吃,

建議來嘗試烤熟後的生蠔吧~

滴上檸檬一起享用,

檸檬的酸味帶出生蠔的鮮甜,

真的只有喔依系可以來形容

小蚌蚌跟朋友決定下次一定要來場天使紅蝦、干貝、扇貝及生蠔燒烤吃到撐,

這價位真的非常平易近人,

選用的食材不論是品質或新鮮度都讓人雙手舉讚啦!

這次在柒串燒屋用餐整體來說真的很愉快,

店員與客人的互動,

或店員之間的互動都是愉悅歡樂的,

這樣的用餐氣氛外加CP值高的串燒怎麼能讓人不推呢?

您說是吧~~

 

餐廳名稱:柒-串燒屋(粉絲頁連結)

電    話:

本店─02-2567-2770

輔大店─ 02-2902-1770

地    址:

本店─台北市中山中山區長安東路1段46號之ㄧ

輔大店─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6號之32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7:00-2:00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金牌小蚌蚌 的頭像
金牌小蚌蚌

小蚌蚌嬉遊記

金牌小蚌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