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行天宮是小蚌蚌常去拜拜的廟宇,

偶然一次經過這家名稱非常妙的餐廳─金獅取水

好奇驅使下查詢了店家粉絲頁,

發現評價似乎不錯,

決定來試試一番~

 

DSCF0758.JPG

DSCF0762.JPG

明亮寬敞的用餐空間是小蚌蚌對金獅取水的第一印象,

清晰風格讓人精神為之一振,

一掃頹廢的假日發懶感

 

DSCF0764.JPG

DSCF0780.JPG

金獅取水用餐空間為長條型,

在最深層的座位區則是走讓人發懶的沙發區路線,

一旁還有雜誌及旅遊書可以讓你邊發懶邊看書,非常舒適。

 

DSCF0783.JPG

DSCF0784.JPG

一旁還另闢一區昏黃小燈的讀書書桌,

有種溫馨靜謐小空間的氛圍感,

小書桌上還有本可供客人留言的筆記本,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留個言~

或是看一下過客們的感言也頗有趣。

 

DSCF0755.JPG

店家內還有一下區販售自製土司及小物,

在等候餐點期間也可去晃晃,

或許會發現尬意的小物喔!

其實用餐區域還有地下室,

但當天地下室有人包場,

因此就沒去拍攝囉。

 

IMG_3391.JPG

翻開菜單前,

看到菜單上有介紹店家名稱的由來,

原來...金獅取水這名稱如此有深意啊!

接下來先來看一下要吃啥咪吧!

 

IMG_3392.JPG

IMG_3393.JPG

IMG_3394.JPG

IMG_3395.JPG

IMG_3396.JPG

IMG_3397.JPG

IMG_3398.JPG

IMG_3399.JPG

IMG_3400.JPG

IMG_3401.JPG

IMG_3403.JPG

IMG_3405.JPG

IMG_3406.JPG

IMG_3408.JPG

IMG_3409.JPG

28795952_1641327322589524_9025599179304072467_n.jpg

店家的餐點樣式真的非常多且風格也很多元,

日式、義式、美式都有,連下午茶點心都有提供喔!

感覺可以滿足許多人的喜好。

 

DSCF0770.JPG

拿鐵咖啡(冰130元)

這是77涵點的拿鐵,

77真的非常喜愛拿鐵咖啡,

據他感想表示,

這杯咖啡表現的中規中矩,

咖啡可再稍微濃厚些會更好,

整體沒太突出表現,但也還不錯啦!

 

DSCF0778.JPG

漂浮冰紅茶(120元)

甜度及冰塊量都可調整,

香草冰淇淋的甜度其實很夠,

小蚌蚌這次點的是微糖去冰,

覺得下次應該要點個無糖,

整體喝起來的甜度應該會更順口啦!

 

DSCF0793.JPG

這次共點了兩個餐點,

送上來的時候真的有被這繽紛的餐點給閃瞎,

完全是讓人感覺食慾大增的顏色啊!

 

DSCF0795.JPG

酪梨鮮蝦漢堡(270元)

 

DSCF0809.JPG

漢堡麵包烤得十分香酥,

小蚌蚌是分層的方式享用,

不然整份漢堡太厚...嘴巴沒那麼大阿...

抹著店家特製的酪梨醬及鮮蝦一齊開吃吧!

 

DSCF0787.JPG

酪梨部分與小蚌蚌一開始想像的整塊酪梨切片舖上的不同,

而是將酪梨打成泥與洋蔥切丁和在一起,

雖然這樣會更有風味,

但小蚌蚌還是比較喜歡酪梨整塊的風味,

另外~覺得蝦子可以再多些~嘿嘿

而這盤的生菜量真的多到讓小蚌蚌覺得...今日蔬菜量已達標,

整體來說真的是非常健康的漢堡套餐啦!

 

DSCF0801.JPG

日式豆腐雞肉套餐(300元)

這是店家新推出的日式套餐,

對喜愛吃豆腐又不想太素食的朋友,

點這套餐絕對無誤啦!

生菜量多到爆盤,

幾乎一半的餐盤都是生菜

 

DSCF0803.JPG

而主菜的豆腐雞肉則是煎熟後在淋上洋蔥鴻喜菇拌炒的醬汁,

讓豆腐雞肉更有日式風味。

 

IMG_3422.JPG

豆腐雞肉排則是完美扎實地將豆腐及雞肉碎肉壓製成餅狀,

咬下去非常的軟嫩,

且豆腐雞肉排有稍微調味過,

不論單吃或是搭配著日式醬汁一起配飯都很適合。

這道餐點頗推給口牙不好的朋友、小朋友或長輩們享用喔

(因為某人正在矯正牙齒,這道菜真的是太適合了

以上就是這次簡單的食後心得分享,

給大家參考囉~下篇文章見啦~掰掰

 

餐廳名稱:金獅取水(粉絲頁連結)

電    話:02- 2503-9295

地    址: 台北市中山區 民生東路二段151號 (行天宮捷運站)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12:00 - 21:3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金牌小蚌蚌 的頭像
金牌小蚌蚌

小蚌蚌嬉遊記

金牌小蚌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