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65.jpg

清明假期回南部同時,也順便在高雄跟77來一個下午茶聚會~

這次選在眾多網友推薦的一間咖啡店─喜八珈琲店Shiba cafe

IMG_7988.jpg

喜八珈琲店位於新興區的一處小巷弄內,

IMG_7983.jpg

聽說店內有一隻柴犬,名字就是喜八,可惜...小蚌蚌去的那天並沒看到...

IMG_7894.jpg

一樓為廚房及飲料調製區,

座位區位於二樓,

IMG_7913.jpg

店內幾乎呈客滿狀態,

IMG_7978.jpg

除了雙人、四人桌外,也有像這樣單人吧檯座位,(上圖為快關店沒人時拍攝)

IMG_7977.jpg

也有提供兒童安全座椅,所以眾家媽媽們,可以放心帶小朋友來用餐喔!

IMG_7910.jpg

白開水自助區

IMG_7920.jpg

看店內牆壁及天花板,就可以大概猜到應該是老屋改建成咖啡館,

IMG_7918.jpg

店家並沒完全掩飾牆壁的歷史痕跡,

IMG_7917.jpg

牆壁斑駁的歲月足跡,搭配店內超現實的抽象畫,氛圍意外地和搭。

接下來,咱們來看一下菜單

IMG_7889.jpg

IMG_7890.jpg

IMG_7891.jpg

IMG_7892.jpg

IMG_7893.jpg

因為小蚌蚌下午三點來時,餐點部分只剩鬆餅飲品可以選用,

其他都賣光了...原本想試試看茶泡飯的說

 

IMG_7943.jpg

培茶拿鐵(120元),搭配甜食可以折抵20元

烘焙過的茶香,香氣十足,小蚌蚌很喜歡喝熱飲,尤其是鮮奶茶系列,

因為熱飲更能將茶香及奶香引出,真的很不錯喝喔!

 

IMG_7930.jpg

拿鐵咖啡(90元) ,搭配甜食可以折抵20元

還不錯喝,只是咖啡味道可以在濃一些。

 

IMG_7950.jpg

奶油原味厚鬆餅(90元)

這款是77點的,而...我竟然忘記拍全貌!

所以大家就將就看吧....

喜八的鬆餅類型是類似蛋糕口感的日式厚鬆餅

原味厚鬆餅搭配德國的奶油,77表示,

抹上鹹奶油~搭配原味厚鬆餅的蛋香,看似簡單,卻非常的好吃!

 

IMG_7968.jpg

抹茶冰淇淋鬆餅(180元)

因為小蚌蚌是抹茶控,看到"抹茶"二字,直接失控~毫不猶豫就點了!

首先,抹茶冰淇淋抹茶味十足,不是甜滋滋到吃不出抹茶味的冰淇淋,

IMG_7976.jpg

而鬆餅一樣宛如蛋糕似的鬆軟,

紅豆泥紅豆鮮奶油,完全不會甜膩,搭配QQ的白玉麻糬~真的超和搭。

S__2768956.jpg

除了搭配鬆餅上的餡料外,旁邊還附有楓糖漿

淋在鬆餅上~又是另一種甜蜜蜜的享受,也很不錯吃喔!

 

喜八珈琲店整體來說真的很不錯吃,難怪一堆網友狂推薦,

下次有機會早點來,再來試試看茶泡飯,

聽說也很讚~嘿嘿~

好啦!

以上就是這次的食用心得~下篇文章見囉!

掰掰啦~

 

餐廳資訊─

餐廳名稱:喜八珈琲店Shiba caf'e

電    話: 07-281-2875

地    址:高雄市新興區南台路43巷21號

營業時間:10:00-18:00

 

 

    小蚌蚌嬉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