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好久沒去師大附近尋找美食

外加中秋節快到了(PO文時應該已過XD)~~

因此決定應景一下來分享這家烤肉串燒小吃–焦糖楓日式無烟撒粉串燒

 

DSCF3665.JPG

焦糖楓日式無烟撒粉串燒位於台電大樓捷運站3號出口附近。

會知道這家也是有天看到電視節目採訪外加經過總是一堆人,

所以決定利用週末晚上來嘗試看看~~

 

IMG_4915.JPG

三大排的食材成列在櫃架上,

燒烤食材多到讓人眼花撩亂、難以抉擇


DSCF3655.JPG

DSCF3651.JPG

DSCF3657.JPG

光雞肉部分~

就有無骨雞腿、雞翅、雞皮、雞屁屁、雞心、雞腸等多種部位選擇。

也提供多種豬肉結合蔬菜的串燒。

 

DSCF3660.JPG

DSCF3663.JPG

喜歡蔬菜的朋友也有玉米、花椰菜、青椒等多種蔬菜串烤,

菇類及豆干、百頁豆腐、甜不辣等經典串燒更是大家不能錯過的烤肉元素。

 

DSCF3653.JPG

從架上擺放的食材,

能看得出來焦糖楓的食材都處理得非常乾淨,

攤位看起來也很整潔,

而且店家標榜使用無煙紅外線燒烤

且不會先油炸再燒烤,

這種料理不僅較健康也較不會吸附太多油脂

攤位前有放置了許多小桶子,

客人想吃啥就統一放入桶子中,再拿給店家即可。

 

DSCF3670.JPG

滿滿一桶都是小蚌蚌跟77涵今日的晚餐,

每個都想吃的下場...就是這一桶快滿出來的串燒

 

DSCF3659.JPG

每一個串燒的價位都標示在攤位上方。

如果在攤販上沒看到價目表上卻有,

可以直接詢問店員~~

有些可能需要冷藏~故不適合擺放出來。

 

DSCF3664.JPG

如果中秋節懶得備料的朋友,

也可以直接跟店家預購喔~~

還有提供店家特製的和楓調味醬料包,

實在是懶人烤肉採購的好去處阿~嘿嘿

 

IMG_4921.JPG

因為店家生意很好,

若不想在現場等候太久的朋友,

可以參考各種App訂餐方式:

◎Uber Eat外送美食專區
通化店:https://goo.gl/z4dPKW
永吉店:https://goo.gl/tCqp3U
師大店:https://goo.gl/V1cBbZ

◎蜜蜂外送服務
◎Foodomo外送服務
◎Honestbee-生鮮熟食代購服務
◎Foodomo-外帶外送好幫手

 

IMG_4916.JPG

店家也有提供Line Pay支付寶的方式付款喔~

 

IMG_4920.JPG

把桶子給店家後,

即會立即結帳並給你號碼牌,

直接在一旁玩手機等候叫號領取餐點就好。

 

DSCF3675.JPG

DSCF3700.JPG

接下來咱們就來看小蚌蚌到底點了啥咪吧~~

點太多,所以共分裝了2大袋~~

撕開紙袋後,發現焦糖楓的烤功算不錯~~

幾乎沒啥大面積的烤焦

 

DSCF3686.JPG

首先介紹杏鮑菇(30元)

小蚌蚌很愛吃菇類,

因此杏鮑菇絕對是必點名單之一,

焦糖楓的杏鮑菇切的恰好一口大小,

這樣不僅能確保外層塗抹的特製焦糖醬汁完整被食材吸收外,

也能讓杏鮑菇較快烤熟。

杏鮑菇咬起來保水度爆表,

加上甜甜的焦糖醬及店家特製的漢方撒粉,

比起一般常見的死鹹烤肉醬,

更增添了風味上的豐富度,

激推啦!

 

DSCF3693.JPG

青椒(15元)

而對青椒有些害怕的小蚌蚌,

發現燒烤後並塗上特製焦糖醬汁的烤青椒,

那可怕的味道與醬汁及撒粉意外的合拍,

還蠻推薦給不太敢吃青椒又想嘗試的朋友們試試~

會有意外的驚喜喔!

 

DSCF3695.JPG

雞腸(25元)

雞腸烤得恰恰好,

不會過老導致難以咬斷及咀嚼,

不錯吃。

 

DSCF3697.JPG

筊白筍(15元至39元)

筊白筍水份飽滿外,

還帶有外層焦糖烤醬及漢方香料的甜香,

真的超激推這串燒!

 

DSCF3677.JPG

四季豆(15元)、香菇(25元)

四季豆也烤得剛剛好,

咬下去不僅還帶點脆感,

且蔬菜的水份並沒有全數蒸發掉,

甜甜的~還不錯吃。

香菇則是入味十分,

不會有菇類生生的那種味道,

超喜歡的

 

DSCF3679.JPG

圓甜不辣(20元)

甜不辣是烤肉必備食材之一,

小蚌蚌當然也要點一份來試試~

圓甜不辣個頭小小,

因此比圓扁狀的甜不辣來的更為Q彈,

一口一條大小也比較好食用,

焦糖醬覆蓋的範圍360度無死角,

因此每一口都很有味道

 

DSCF3680.JPG

豆干(15元)

喜歡豆類的朋友,

也千萬不要錯過烤豆干啊!

豆干有感覺特意挑過,

偏厚的小豆干,

烤完後不僅不會乾硬,

依然保有豆干軟中帶些扎實的口感,

還不錯吃喔!

 

DSCF3682.JPG

烤茄子(15元)

若是敢吃茄子的朋友,

小蚌蚌真的推薦焦糖楓的烤茄子,

帶些焦糖甜香的烤肉醬已滲入軟呼呼的茄子中外,

外層還撒了漢方灑粉,

讓茄子味道更為豐富。

 

DSCF3684.JPG

雞皮(25元)

焦糖楓的雞皮烤的外皮香酥內部還有一點點的軟嫩感,

不會像在吃完全的脆雞皮乾,

也不會軟趴趴、油膩膩,

洽到酥脆的口感~

覺得可以多點幾支來吃~嘿嘿

 

DSCF3685.JPG

雞心(25元)

雞心也好吃,依然烤得恰好熟度,

不會硬到像在吃石頭或是在嚼口香糖之類

5粒雞心一下下就吃光光了,

下次應該點個兩串才吃得過癮。

 

DSCF3703.JPG

烤麻糬(25元)

一般串燒攤位很少見的烤麻糬~

小蚌蚌也蠻推薦的,

外脆內Q彈,鹹香烤醬中帶著焦糖甜味,

一次能享用兩種不同風味的烤麻糬,

大愛阿

 

DSCF3705.JPG

無骨大雞腿(59元)

喜歡啃雞腿的朋友,

小蚌蚌會推薦你這款幫你處理好好的無骨大雞腿~

雞骨頭幫你剃除乾淨,

讓你輕鬆無負擔的啃雞腿,

外皮烤的香酥金黃,

裡面還保有雞汁的鮮嫩雞腿肉~

您說~怎麼能不來一根呢?

 

DSCF3713.JPG

大雞翅(30元)

喜歡啃骨頭的朋友,

那不妨就來點這個大雞翅吧~

大片香酥雞皮覆蓋在夾在雞骨縫中求生存的鮮嫩雞肉,

光想不禁就想流口水~~

以上就是小蚌蚌在焦糖楓瘋狂點餐的食後心得,

覺得中秋節若是家裡不方便烤肉的朋友,

不妨學小蚌蚌去焦糖楓點一大桶燒烤,

配個可樂或啤酒賞月(如果天氣好的話...)

也是一種替代自家烤肉的好方法不是嗎

 

餐廳名稱:焦糖楓日式無烟撒粉串燒(粉絲頁連結)-師大店

官網:http://www.jiaotangfeng.com

電    話:0985-053850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133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16:30-00:00,

五、六、日15:30-00:00

 

永吉店:台北信義區永吉路30巷122號

電話:0985-80155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6:30-00:00


通化店: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105號門口(通化夜市底)

電話:0982-07896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6:30-00:00

 

    金牌小蚌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