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85.JPG  

先來PO一張大排長龍的照片...

看到了迷有!!好恐怖....

雖然已經有聽說聯盈發生意非常的好,一定要很早很早來~~

不然就會看到上圖精彩的現況...

不過捏~~小蚌蚌我們家...比上圖那些人更早到!!(上午10點40分到達餐館門口等候)

所以就...嘿嘿嘿...通暢無阻的直接坐在店內享用美食啦!

上圖是吃完大餐後才拍的照片

(一到就直接衝去搶位子~哪來時間拍照咩!沒聽過吃飯皇帝大嗎!?)

DSC_0140.JPG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觀賞今日中午美食節目單吧~~!!

DSC_0141.JPG

DSC_0142.JPG  

DSC_0143.JPG  

DSC_0146.JPG  

由上圖就可知道~~這間CP值頗高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價位」!!!

每種美食的價位基本上都不超過100元~

DSC_0147.JPG  

小餐館內附設有普洱茶供客官們飲用~

(但...我一直喝不出哪裡有普洱的味道....)

 

DSC_0148.JPG  

餐館內也有各種醬料~客倌們可以自行調配~看你要酸甜苦(?)辣~你想怎麼樣調都可以!!

 

接下來~

我們就來觀賞~價位不高~但會不會導致美食份量及品質縮水呢?

 

DSC_0151.JPG  

DSC_0150.JPG 

第一道:滑雞臘腸盅頭飯(100元)

這道分量還蠻多的,可以多人一起share。

味道上...嗯....可能我從以前就不愛臘肉...所以不怎麼愛這道QQ

但我老爸老媽就很喜歡,他們覺得飯有入味,很推薦。

 

DSC_0152.JPG  

第二道:蝦子燒賣皇(50元)

因為是用魚漿+絞肉+蝦子整個絞碎做成內餡,

雖然吃不到整隻蝦子,但每一口都吃得到蝦子的味道喔!

 

DSC_0155.JPG  

第三道:醬汁蒸鳳爪(55元)

這道菜我們家叫了2份,家裡的人都超愛啃雞腳

雞腳噸的非常軟爛,幾乎是放入口中,舌尖轉一圈就骨肉分離了(?)

但唯一缺點就是...醬汁有點鹹...(怕辣得放心,那辣椒純屬裝飾~一點辣的感覺也沒有)

 

DSC_0156.JPG  

第四道:聯盈發蒸餃皇(85元)

愛吃蝦子的有福了!

這道菜絕對要點2份以上!

DSC_0161.JPG  

看到沒!整隻大蝦仁在裡面!(請忽略有點模糊~手機近拍距離有限..)

蒸餃皮也不會過厚~厚薄適中~恰恰的完整包覆整隻蝦仁的大小!

 

DSC_0157.JPG  

第五道:港式雲吞撈麵乾麵(90元)

這道菜...等我拍完其他點心的照片回神時....

已經空空如也....

我只吃到雲吞...撈麵....我一口也沒撈到!!!

撈麵的話..以如此快速被掃空的境界來看...應該不錯...

但~我覺得雲吞的皮太厚了!尤其煮乾的雲吞,皮過厚吃起來會更乾,

所以個人對這道菜的雲吞打"X"

 

DSC_0163.JPG  

第六道菜:蝦仁腸粉(70元)

愛蝦子必點菜之一!光看上圖就知道這道菜給蝦子也一點不手軟!

我還特地切一半~將蝦子解剖面翻過來給客倌欣賞~~

腸粉皮一樣薄薄一層,蝦仁在裡面若隱若現的...喔~~口水快流出來!

我覺得一道美味的蝦仁腸粉~除了皮薄蝦子大尾外,

最重要的就是─「醬汁」!

聯盈發的醬汁不是死鹹的那種市面上販售的醬汁,感覺是自己調理的醬油

味道甘甜不會死鹹~搭配他們家蝦仁腸粉,只能說..天作之合啊!(有那麼誇張嗎?哈)

這道菜絕對是必點啊!!
  

DSC_0172.JPG  

第七道:鮮蝦腐皮捲(80元)

整體來說還好,

可能腐皮裹得有點過多,加上天氣冷,冷掉後在品嘗覺得有點油膩

蝦子的存在感被腐皮搶走了許多,

 

DSC_0166.JPG  

第八道:魚子鳳眼餃(70元)

好吃!跟蝦仁蒸餃一樣選用薄皮裹整尾蝦仁外,

內餡中還塞了一些芹菜提升整個蒸餃的香氣,

上面灑一些魚卵~

整顆餃子放入口中,除了蝦仁的甜脆、芹菜的香氣外~

還能感受到魚卵在口中逼逼繃繃的亂跳!

(OS:我覺得我中華一番真的看太多..中毒太深...)

只能說,好險我們點了2份!

 

DSC_0167.JPG  

第九道菜:珍珠鮮肉丸(50元)

喜歡肉的應該會愛這道菜~

所以...這道菜都被我老妹吃掉了...

我..一口都沒吃到...

但據老妹品嘗感想~他覺得米太軟爛,不夠粒粒分明~~

 

DSC_0170.JPG  

第十道菜:黃金流沙包(50元)

看到沒!!!那滿滿的蛋黃內餡!!

在扒開的那一霎那...內餡已經從另外一面噴出來了....

你就可以知道內餡有多多了!

蛋黃內餡濃厚順口不會太甜,不過要小心燙口就是了...

但建議...兩個人吃一個就好,因為...有太多東西要吃了!

(饅頭容易飽...你知道的...)

 

DSC_0174.JPG  

第十一道菜:沙拉龍鬚捲(65元)

一份總共有三個龍鬚捲,但因為桌上擠滿了食物(而且很多已經是杯盤狼藉的狀態)

所以就...不方便拍攝三個一組的畫面...

DSC_0177.JPG  

龍鬚捲橫切面如上圖,

蝦子存在感有點薄弱,

這道菜重點是放在炸米粉的口感,

但...建議客倌這道菜一上來要立即享用,

不然....冷掉就會...很油膩....

你就會想把外皮全部扒掉只吃中間的蝦仁.....

 

DSC_0175.JPG  

第十二道菜:鮮肉魚翅餃(50元)

我覺得聯盈發的優點就是...皮薄餡多!

光看餃子表面就可以看到這滿滿的鮮肉魚翅餡~

口感更不用說!

鮮絞肉搭配魚翅彈脆的口感,絕配!讚!

可惜我老媽只有點1份...

 

DSC_0176.JPG  

第十三道:海苔炸麻糬(50元)

來~來~直接看剖面圖~

DSC_0180.JPG  

裡面是和著海苔做成的麻糬,之後下鍋稍微炸過後,再用花生粉裹起來

外酥內軟中帶著彈性,咬下去海苔香氣直撲而來,

最適合做為飯後的美味甜點了!

 

DSC_0182.JPG  

第十四道:碗豆黃(60元)

其實..一份是有6條碗豆黃的...

只是在我不注意的情況下...2條已經在老妹跟老媽的腹中的..

聯盈發的碗豆黃雖然不會過甜,但我覺得碗豆味不夠濃厚,豆沙感不多,可能煮的時候水放太多...

所以就覺得沒那麼驚艷了。

 

以上就是我們這次享用的餐點~

給想來朝聖的客倌們幾個建議:

1.請記得要提早到,最好比公告的時間還要提早30分鐘(以上)比較安全。

2.聯盈發只能點一次餐點,不接受事後加點,所以請客倌一次點足想吃的點心,吃不完可以包回家,但若是吃不夠就...下次請早。

3.上菜速度非常的快,桌面一下子就被點心給攻佔,建議從炸物開始下手,不然冷掉後就...超級油!

4.有約朋友一起聚餐的客倌,請朋友一定要準時到,因為要全數到齊才能進場~~

以上幾點是這次的食後感想~~~

下次再見啦~~

 

餐廳資訊─

餐廳名稱:聯盈發港式點心專門店

電    話:06-233-1318

地    址:台南市永康區正強街222號

 

 

 

 

 

 

 

arrow
arrow

    小蚌蚌嬉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